最近常常收到同學們的來信...

請問老師之後會不會開有關Excel或Office 的相關課程?

「老師你什麼時間要開TQC的課,我也想報名啦,等你粉久了...」

呵呵~每次收到同學們這樣的詢問,總是讓inshow覺得既開心又抱歉吶~

開心的是看到大家上完Excel課程之後,還會持續不斷的想要進修,甚至為自己考一張證照;而抱歉的是,就像同學們說的,關於新課程的計畫,真的讓同學們等粉久啦.....

如果有在持續注意新課表的同學,應該會發現inshow最近都沒有排課了,那最近inshow在忙什麼咧?

話說今年應該算是inshow的「證照年」吧!前一陣子去考了微軟的MOS Word 2003跟MOS Excel 2003專業級證照,本來打算繼續搶攻PowerPoint跟Access,不過最近我發現TQC的Office 2007版證照已經開辦了,所以我打算先去挑戰TQC的Office 2007 (包括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Access四科),如果順利的話,今年年底之前應該會有四張證照入袋。

跟大家分享這些並不是要炫耀,只是想告訴大家,下半年度inshow可能暫時沒有新的開課時間表,如果你有考取證照的計畫,不如先去買題庫來練習,有些同學在課程期間已經練習過一些inshow提供的題庫了,有完成的同學應該覺得不會很難,對吧?

說到題庫,又有同學來詢問,該買哪一本題庫呢?

inshow建議想考TQC的人可以買這一本:


EXCEL 2003實力養成暨評量(附1CD)



想考MOS的人可以買這一本:

國際性MOS認證觀念引導式指定教材Excel Expert 2003(專業級)(附1CD)


如果你在練習時,遇到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來跟inshow 討論;而有些同學的公司或家裡已經開始使用2007版的Office了,我覺得在使用上的確跟Offcie2003以前的版本有些不同,如果你發現自己在2007版怎找不到2003版的某些功能,也可以提出來跟inshow討論。

另外這段時間以來,偶爾會遇到同學寫信來問Excel問題,如果是我們之前上課時沒有練習過的技巧,或是需要畫面來輔助說明的,inshow會像這樣 (
[Excel] 如何建立儲存格超連結) 整理成Excle問與答,分享在我的部落格上,有興趣的同學們,也可以跟著步驟多學幾招小技巧喔~

這個部落格是inshow去年上部落格課程時申請的,Excel班的同學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,不過自從沒上部落格課程之後,inshow也很久沒更新了... 囧

我想以後應該會依照大家的詢問狀況不定期更新吧~

很久沒見到同學們了,很想念大家,不知道你們最近過的好不好?

如果你願意跟insnow分享你的近況,也歡迎留言或寫信給inshow喔!

p.s. 如果你想知道最近inshow最近跟朋友去哪裡吃喝玩樂,可以看這裡~ 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nshow 的頭像
inshow

inshow的office新樂園

i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