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Excel專題班下課時,有幾位同學留下來問問題,所以比較晚離開。

等到回覆完同學們的問題,有幾位PowerPoint班的同學也已經到教室了。

於是我加快動作收拾東西準備關機。

這時有位同學走進教室很客氣的問:「請問可以進來嗎?」

我抬頭笑笑的說:「當然可以呀~ 我們已經下課了!」

我ㄧ邊回答,一邊覺得這位同學有點面熟,腦海中開始搜尋著記憶,

「這位同學應該是我班上的同學... 不過是Excel班的呢? 還是Blog班咧?  

我想應該是Blog班的吧? Excel班的時數比較長,我應該比較有印象....」

心中正在思索著,嘴卻已經脫口而出....

「同學~ 你應該不是第一次來上課吧?」

「對呀! 我是blog班的學生」同學很開心的說~~

「啊.... 難怪我覺得你很面熟呢」我ㄧ邊說著,一邊覺得有點不好意思.....

同學呀~~ 

因為我們上課的時數很短,班上人數又挺多,所以inshow真的來不及好好認識大家~~

如果同學們看到了這篇網誌,歡迎來跟inshow打聲招呼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