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常常看到很多人的blog上有外掛一些小程式,養些小寵物之類的~

但是呢...在無名只有金卡以上會員才支援這些外掛~

那麼有沒有需要為了這些小東西去加入會員呢?我想這問題沒有標準答案

只是個人覺得要不要加入會員,應該是要取決於自己經營blog的熱情有多少

而且我覺得網誌的內容與定期更新才是王道啦~

不過,inshow發現了一個無名普通會員也可以安裝的可愛小物件喔!

這裡有很多潛水貓畫的可愛時鐘 →
潛水貓鐘大集合 

我選了一個 「記憶裡的螢火蟲」,他會隨著時間而自動變幻天色喔。

宛如置於透明水晶球的鐘面內,會不停地隨著電腦系統的時間,變幻成白天、凌晨、正午、黃昏及夜晚......。

     
 
很神奇吧~~ 想不想試試呢?

先到
潛水貓鐘大集合 去挑選一個你喜歡的時鐘,對照你所需要的時鐘名稱,將對應的程式碼複製

inshow挑選的語法是「記憶裡的螢火蟲



但是我覺得尺寸稍大,所以我依潛水貓的建議尺寸

建議尺寸:300x246 、200x164、150x123

改成150
" height="123" quality="High" wmode="transparent">


( 若需要調整大小,只需在width=" "及height=" " 這兩個項目,依個人喜好或建議尺寸調整即可。)

然後回到無名,先登入帳號,依下列步驟進行~

1.、 進入「資料夾管理」,點選「新增資料夾」後會出現「新資料夾」,把它改成自己想要的名字。

2、 接著,點選剛剛新增的資料夾右邊的「連結管理」。

3、 進入後,按「新增連結」,把「名稱」欄內的「新網址」刪除後,再把語法貼上。

       (※注意: 是貼在連結名稱不是貼在連結網址喔!! )

4、 最後,記得要把後面「網址」欄內的無名網址刪除。

這樣一個美美的電子時鐘就出現在你的Blog上囉~~

如果有不清楚,這裡還有詳細的教學步驟→   
如何張貼潛水貓小物件--教學篇來囉! 

如果你也喜歡潛水貓的作品,別忘了去給潛水貓一個回應,或是幫他按個推薦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